科三转弯转向灯跳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三转弯转向灯跳了可以马上打回转向灯,一般是二挡转弯,即速度最多不能超过30:

1、如果是先停下等了个红绿灯,起步后转弯,那么就是一挡转弯,在转弯的过程中升为二挡即可;

2、科目三的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内容一般包括:上车准备、灯光模拟考试、起步、直线行驶、加减挡位操作、变更车道、靠边停车、直行通过路口、路口左转弯、路口右转弯;

3、通过人行横道线、通过学校区域、通过公共汽车站、会车、超车、掉头、夜间行驶。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打回转向灯的,考生听到右转弯指令时,及时的变更车道,进入右转专用道或者是靠道路右侧行驶,打开转向灯,通过后视镜观察后方的交通情况,同时注意观察对面是否有左转弯的车辆,避免在转弯过程中出现意外发生交通事故,影响正常的考试进度,严重时造成考试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