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斯柯达昕锐2019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上汽斯柯达昕锐:

1、2019款的斯柯达昕锐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外观及内饰设计,在配置方面及动力方面做了一些调整;

2、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式直瀑进气格栅,在下格栅和车窗下沿部分融入了镀铬饰条的装饰;

3、内饰方面,提供炫黑和米黑两种配色可供选择。高配车型将提供中央扶手储物格;

4、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EA211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50N·m;

5、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5.5L,百公里加速为12.6s,最高车速可达185km/h。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并提供炫黑以及米黑两种配色,整体更加偏向家用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三款高配车型提供中央扶手储物格,实用性提升明显。安全配置方面,部分车型提供提供胎压监测、坡道辅助、倒车雷达等,诚意满满。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采用家族式直瀑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为车头增添了一丝霸气。此外,新车还提供两种轮圈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14英寸以及16英寸,其中14英寸轮圈材质为钢制,而16英寸轮圈为铝合金材质,具有更好的视觉效果。大灯方面,高配车型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