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左转弯时转弯了马上调头怎么处罚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禁止左转弯时转弯了马上调头3分,处二百元罚款:

1、《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分值》中规定第三条 机动车驾驶人有下列违法行为之一,一次记3分;

2、第八项 驾驶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禁止标线指示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规定;

3、第九十条 机动车驾驶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道路通行规定的,处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本法另有规定的,依照规定处罚。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违章掉头是违法行为,违反违法禁令标志指示罚款200扣3分在以下4种情况中,交警会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对违法掉头的司机将处以100元至200元罚款在设有禁止掉头(左转弯)标志、标线地点掉头的;在人行横道处掉头的;在非禁止掉头地点掉头时,与正常行驶的车辆行人发生交通事故的。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禁止左转弯道左转了扣3分,处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规定第九十条 机动车驾驶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道路通行规定的,处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本法另有规定的,依照规定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