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灯扣分什么时候可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动车违章后一般是需要3~7天才能查到的,最晚不超过13个工作日:

1、目前机动车违章信息全国联网,即使是异地违章信息,大约3天就能传到机动车注册地交通网上;

2、目前比较准确的机动车违章和驾照计分最好是登录机动车注册地所在的交通局网站进行查询,也可以上网百-度搜索“车辆违章”(或直接搜车辆违章XX地),以及hao123等综合网站的“实用查询”也可以;

3、进入查询系统(就是各地的公安交警网),按所在地区进行查询,一般需要输入车牌号或车辆识别号(一般是车架号的后4位或后6位)。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在网上3~7天就能查询到或者是收到短信通知的,最晚不超过13个工作日。如果去车管所或交警队查询,隔天就可以查询到。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记录的违法行为信息录入道路交通违法信息管理系统后三日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向社会提供查询。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机动车违章信息全国联网,即使是异地违章信息,大约3天就能传到机动车注册地交通网上。所以目前比较准确的汽车违章和驾照计分最好是登录机动车注册地所在的交通局网站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