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行信号灯不亮拍照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直行信号灯不亮当然会拍照的:

1、所谓闯红灯是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也就是当前方的信号灯亮红灯时,机动。.. 前方没有红绿灯,虽然两边有红绿灯,但是监控是拍不到自己这边的信号灯的,也就是缺少;

2、直行红绿灯没亮横道又是绿灯算不算闯红灯 你说的意思可能是指直行的指示灯没有亮,灯有问题,你闯入了,算不算,也许是红灯了,这个应该不算的,如果有拍闯红灯,也可以申请复议取消,因为是指示灯不明确而导致闯灯;

3、今天开车遇到直行路口红绿灯是坏的,但过了发现对面红绿灯是从描述来看,应当不算闯红灯。 因为所谓闯红灯就是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从描述来看,该路口的信号灯是坏的,既然是坏的,也就不亮没有信号灯指示方向,所以也就不存在违。.。我经过十字路口,那有红绿灯 但都没有亮,然后我就直行 可已过感。.. 就是被通知违章罚款了,你也可以据理力争的,你甚至可以反告有关部门是钓鱼执法。其实,在他们出示的违章录像资料上就可以看出当时的红绿灯亮没有亮的。直行绿灯灭红灯没亮,直行过了直行红灯亮。这算闯红灯吗 这个不算闯红灯,不过最好不要这样在这期间闯过去,危险。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十字路口红绿灯出现故障不亮,会被视为闯红灯被处罚吗? 关键不是你闯没闯红灯 而是在看到信号灯坏掉之后你应该减缓车速 或者说停下来观察。.. 闯红灯的 或者以行人作参照物(不过这个不会太准 因为很多行人是不看红绿灯的)如果横。.。左转绿灯直行红灯我从左转道直行算闯红灯吗? 负责任的说你违章了,但监控拍不到你,你太狡猾了!我就是科技公司的,负责收监控内存卡的!但希望你不要违章了,对他人对自己负责!在十字路口,直行信号灯不亮,直行过去以后才发现左右两侧是绿。.. 直行过去以后才发现左右两侧是绿灯,这样算闯红灯。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会拍照的呢,机动车在信号控制的交叉路口和路段上违反红灯相位禁止通行规定,越过停止线并继续行驶的行为。 闯红灯比喻超越现有。.。直行绿灯还没亮,就进入左拐弯待行区算闯红灯么? 不算闯,因为还没过对面 首先闯红灯的定义应该是有三条感应线的 第一条就是你闯人行道,之后道路中间,最后是对面的红灯下面 其实这个很难讲,也得看运气了,有时地方是人工。.。直行红绿灯没亮,过去之后发现左右是绿灯,算闯红。.. 答:严格意义上算闯红灯,但是这种情况一般拍到了人工审核也不会罚款的,即使出了罚单也可以申诉的!在十字路口,直行信号灯不亮,直行过去以后才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