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汽车失速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雅阁汽车失速意思的如下:

1、汽车失速实质上就是指将变速器置于前进挡或者是倒挡的时候,我们完全踩下制动踏板的情况下,我们同时将加速踏板踩到底时测试汽车发动机所能达到的最高转速的试验;

2、通过测试汽车发动机在汽车失速的状态下所能达到的最高转速,可以检验发动机的总体性能以及自动变速器各项执行元件的工作性能的优劣;

3、值得我们特别注意的是,在进行汽车失速试验的时候,我们首先要找出变速器各个执行元件在不同挡位下的工作情况表。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失速指的是在正常行驶过程中,发动机运转时液力变矩器的输出转速为零的现象,即泵轮旋转而涡轮固定不动的现象。传统车辆自动挡经常会出现失速,也就是换挡时会出现空转,这样也会导致换挡迟滞,自动挡的换挡速度越快,效率就越高,相对燃油经济性就越好 。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失速是指飞机超过临界迎角(攻角)后,翼型上表面边界层将发生严重的分离,升力急剧下降而不能保持正常飞行的现象,叫失速。很多的航空事故都是由于失速引起,但失速本质上并非指飞机速度不足,而是指流经翼面的气流速度不足,不足以平滑地流动到后缘而形成紊流的情况。飞机机翼在攻角超过某个临界值后,举力系数(见举力)随攻角增大而减小的现象。当失速时,飞机会产生失控的俯冲颠簸运动,发动机发生振动,驾驶员感到操纵异常。简单来说,飞机失速意味着机翼上产生的升力突然减少,从而导致飞机的飞行高度快速降低。注意失速并不意味著引擎停止了工作或是飞机失去了前进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