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刹车总泵调整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达刹车总泵调整方法:

1、无法调总泵,调刹车都是调分泵。看分泵是采用气压还是液压的。气刹可以、液压的不行;

2、气压的通常结构相对简单,常见的故障为皮碗破漏、弹簧疲软或断裂等,检查、调整以及维修比较方便;

3、液压的刹车结构要复杂,构件的精度要求也高,对分泵自身很难调整,主要是做保养为主,例如清洗、研磨活塞、更换密封圈等,再加上清洗或更换刹车油管、更换刹车油,以恢复刹车分泵的功能和要求。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无法调总泵,调刹车都是调分泵刹车踏板前方有一条推杆,调推杆就行。刹车踏板上连接的一个顶刹车总泵缧杆上面有两个缧帽,松开这两个缧帽调整缧杆,调好后再紧好这两个缧帽,调到顶杆与活塞环有0.5-0.8毫米的间隙,不能没有间隙,没有间隙刹车要发热,油耗要大增,动力要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