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三刹车怎么踩系统才能识别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踩一点点就可以了,点刹车是指:

1、先踩一点刹车,感觉车明显减速时,松刹车(不要松完),在感觉车快没刹车抑制它时,再踩刹车,就这样反复循环。点刹技术是为了不踩死刹车,以防锁死车轮,无法转动方向;

2、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内容包括: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低速载货汽车和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考试上车准备、模拟夜间灯光考试、起步、直线行驶、加减挡位操作、变更车道、靠边停车、直行通过路口、路口左转弯等等;

3、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时汽车速度不宜过快,因此采用点刹的技术。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稍微踩一下刹车,科目三的考试内容包括:上车准备、起步、直线行驶、超车、让车、会车、跟车、掉头、变更车道、通过路口、学校区域、靠边停车、夜间行驶等。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三点刹踩不需要踩很深的,只需要轻轻一踩就可以了。对于手动挡汽车,变速换挡要牢记“加挡先加速,减挡先减速”的原则,在加挡前“轰”油门把车速先提起来,在减挡前“收”油门把车速先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