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省车辆换牌照需要怎么办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跨省车辆换牌照方法:

1、外地车辆转入成都需符合机动车国家安全技术标准。其应当先到登记地车辆管理所办理变更迁出后;

2、在临时行驶车号牌的有效期限内到成都市环保部门对车辆进行环保检验合格,再驾车到市各二手车登记服务站,办理转入登记;

3、交验机动车并提交以下资料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和居住证;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挡案;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车所有人的住所迁入本车辆管理所管辖区的。办理机动车所有人转移登记时现机动车所有人的住所迁入本车辆管理所管辖区的。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办理转入登记:机动车或者机动车挡案被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行政执法部门依法查封、扣押的。机动车未被海关解除监管的。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省车牌更换为深圳牌照可以办理机动车转入登记,办理流程如下到车管所查验岗提并查验车辆;业务大厅排队取号后到受理窗口提交转入挡案及资料;到缴费窗口缴费相关费用;到牌证窗口领取牌证;到号牌安装点安装号牌。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可以的,需要过户。原车主身份证、新车主身份证、车辆行驶证正 / 副本、购置税本、车船使用税完税证明、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刑侦验车单、养路费凭证、保险单 / 卡 / 发票。以上均需提供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