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包围可以改装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的,但是要到车管所备案:

1、要先去车管所办理变更登记,自受理之日起,一个工作日内会给出准予或者不予变更的决定;

2、如果车管所同意改装大包围,就可以去改装;

3、完成改装后,车主还需要再到办理变更登记的地点提交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和复印件、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变更登记申请表》;

4、将《机动车登记表(副表)》车辆照片一张送交所辖区交警支(大)队车管部门。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前包围是可以改装的,如果事先未经过交通管理部门的批准,改装包围的车是违法的、无法正常通过年检的。根据现行的《机动车登记规定》相关条款,改变已领牌照机动车的车身颜色、车型、性能、用途和结构,更换车架、车身或发动机,车主都必须向车管所申请变更登记。加装尾翼、做大包围、改装排气管等行为,原则上都不被允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