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底盘生锈怎么办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普拉多底盘生锈的处理办法:

1、保持车辆的清洁,才是保养汽车的开始。定期洗车,尤其要注意清洗汽车底盘。因为通常专业的汽车底盘维修和清理,费用是比较昂贵的,由于路况的不同,很难保证在车辆使用一段时间后,仍然保持干净,而汽车的底盘,是最容易接触到路面污水之类的物体的,那么,就应该尽可能在洗车的时候,多留意汽车底盘的清洁;

2、任何暴露在空气中的汽车金属都可能会被氧化,生锈,现在在普通的汽车保养处能够买到防锈液,洗完车后,正确的使用不同种类的金属保护液,会在很大程度上防止金属的氧化生锈;

3、正如上面说过的,汽车底盘是最容易生锈的地方,给汽车底盘喷漆能够很好的防治生锈。通常情况下,每一年给汽车底盘进行一次全新喷漆,就能够在最大程度上防止汽车底盘的氧化和老化。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内的地毯通常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变干,如果将地毯弄湿了,要及时对车面进行必须的烘干处理。汽车地毯的清理也是大家容易忽略的一个地方,通常大家都是只清理那一小块可以随意挪动的脚毯,却真正的忽视了最容易藏污纳垢的地方,车内的地毯如果经常潮湿,就会很容易使汽车底盘生锈,所以每隔半年时间,就应该小心揭开地毯,检查是否已经形成了生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