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ecu动力提升明显吗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刷ecu动力提升不明显的:

1、动力提高的情况下,还不增加油耗,那动力从哪里来刷ECU的本质是提高发动机的工作效率和输出功率;

2、原车的ECU对发动机的控制主要体现在排放的达标,所以一切都是以减少污染而控制喷油等。刷了ECU之后;

3、肯定是侧知重点变成了提高动力,而提高动力的本质肯定是要消耗燃料的,所以正所谓“鱼肉和熊掌不可兼得”。提高了动力,油耗肯定增加。除非你刷的ECU是经济型的版道本,但是动力肯定上不去。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对自吸发动机来说,刷ECU就是多此一举,但是你非要刷也可以,只不过是带来的动力提升不明显。 其次就是一些买菜代步车,本来对动力的需求就不高,而且1.5T发动机所保留的性能也不多。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看车型的 有些车型提升动力比较明显 特别是带涡轮的 不过一定要找专业的!不然发动机寿命会被影响。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个只要选择正确合理的刷ECU升级程序,是不会对车辆造成什么影响的。实践和经验案例告诉我们,很多爱车飙车一族对ECU升级后,没反映过出现不良问题。有些车刷了后已经行驶了十多万公里后依然十分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