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底盘升高二寸能装多大的胎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所买的轮胎规格首先一定要和原车装配的轮胎规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轮胎规格必须去专业的改装店进行轮胎升级,或者咨询汽车生产厂商:

1、汽车底盘由传动系、行驶系、转向系和制动系四部分组成。底盘作用是支承、安装汽车发动机及其各部件、总成,成形汽车的整体造型,并接受发动机的动力,使汽车产生运动,保证正常行驶;

2、汽车发动机所发出的动力靠传动系传递到驱动车轮。传动系具有减速、变速、倒车、中断动力、轮间差速和轴间差速等功能;

3、与发动机配合工作,能保证汽车在各种工况条件下的正常行驶,并具有良好的动力性和经济性。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种情况可以把车直接开到当地的修理厂,直接把减震器给身高就可以了。含义汽车底盘装甲的学名是汽车底盘防撞防锈隔音涂层("UNDERCOATING"底漆),一种高科技的粘附性橡胶沥青涂层。它具有无毒、高遮盖率、高附着性,可喷涂在车辆底盘、轮毂、油箱、汽车下围板、行李箱等暴露部位,快速干燥后形成一层牢固的弹性保护层,可防止飞石和沙砾的撞击,避免潮气、酸雨、盐分对车辆底盘金属的侵蚀,防止底盘生锈和锈蚀,保护车主的行车安全,同时弹性保护层能够减轻驾驶时道路和轮胎的噪音,提高车主的加速舒适度。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好说,丰田普拉多标配265/65 r17尺寸轮胎。 汽车底盘机件损坏急救方法,当汽车在野外或远离修车地点而遇到底盘机件损坏时,针对不同故障情况,可以利用以下急救方法将车开到修车条件的地方。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普拉多因为底盘高,所以你原来规格是2656517的,换285 65 17 是没问题的,这样不用换轮毂,如果想更美观霸气,直接换成285 60 18 ,轮毂也升级为18寸。底盘由于长期处于一种非常恶劣的工作环境下,其受到的危害以及侵蚀也是最大的。雨天驾驶,底盘直接与雨水接触;雪天驾驶;底盘又直接与冰冷的积雪接触;而山路崎岖,底盘又不得不承受碎石等恶劣环境的折磨。这些特殊的路况,对于底盘的伤害都非常大。因此,及时检查底盘的锈蚀度是有效保护底盘的重要项目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