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底盘升高能通过年检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普拉多底盘升高可以通过年检的:

1、大部分前桥结构因车身升高后会改变转向主销角度和前束角,独立悬挂会直接影响到车轮外倾角,解决上述问题可以通过更换上、下支臂和前轮定位来调整;

2、升高会使转向拉杆角度变大,使车辆在大起伏路面行驶变得不容易控制,需更换转向拉杆和转向摇臂;

3、在越野时发挥车辆升高优势同时保证车辆在公路上的稳定性而出现的特制平衡杆连接装置,可以由使用者自行连接。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汽车底盘升高注意事项,很多人对升高越野车车身已经不陌生,但现在市场上能见到的产品一般也就是弹簧、钢板和减震器等。车身一旦升高后,会影响到方方面面,比如前轮前束、转向系统、后传动轴角度和传动轴长度等。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的,改装后车辆重心升高会影响车辆行驶的稳定性,这种问题可以通过外接法兰盘解决。后悬挂较容易遇到的问题是传动轴角度因升高而变大,一旦突破厂家规定的合理角度后,容易产生噪声和震动甚至容易产生断裂,需要通过降低分动箱和改变后桥输入轴角度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