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驱甩尾怎么解决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驱甩尾的解决方法如下:

1、车辆过弯时,速度过快,产生离心力大于轮胎的抓地力,使车辆发生和和前进方向不同的位移。一般用来玩飘移都是后驱车。前驱的玩不起来 真玩起来了估计也是失控 四个轮子都打滑了,要么就是尾部装了配重块;

2、可控的漂移甩尾 后轮必须要有动力的,通过前轮刹车,后轮驱动产生向前的力 由于车身倾斜 产生一个向外的分力 使车身往转向的外侧甩出。 你可以通过玩极品飞车来感受这个,真实生活中 ,不小心玩过一次烧胎, 一次上山坡道起步 我怕熄火 油门给的大了些;

3、又怕溜坡 离合放的快了些,就听到后轮一阵尖叫,然后闻到一股橡胶味。 至于漂移 因为没敢在高速时转弯。也没在冰面上开过车 所以没感受过。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如果技术到家的话根本没有关闭ESP的必要,就是刹车的同时降一到两挡,总之就是让传动比和转速尽量吻合你需要的速度啦~然后降挡的同时记住也要扭方向盘,比需要转向的角度多一点还是少一点视情况和手感而定咯~降完挡一定要及时踩油门哦~车子开始侧滑的时候向反方向甩方向盘,记住是甩~能够让前轮尽量保持抓地力,所以有条件的话试试移除转向助力吧~还有过弯的时候记得要保持油门的线性哦~不能死死地卡在一个转速上~出弯的话连续深踩几下油门,然后保持红线转速升一挡。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轻微线性地反打方向是救车的一个方法,但具体程度完全要靠对车的感觉和驾驶经验,所以漂移表演的车手都是经过大量练习的。而如果一般人在马路上发生这种情况,往往就很难救回来的。所以雨雪天还是尽量慢行吧。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后驱容易甩尾,甩尾就是车子后部由于制动产生较大的侧向位移,严重时,车子可能产生180度的大转弯或是更大的,形如将车尾部横向甩出去,所以叫甩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