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牌摇号几率多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车牌摇号几率很小:

1、我是本地人,摇号8年了也没中,前几年还算有盼头觉得是点背,现在已经无感。我有两个朋友家里都有4辆车,这8辆车里有两辆是当期就中签的,让我心里很不平衡;

2、有的人根本对车没有硬性需求,完全就是为了占号或租或买,但像我这种很多年都中不了的、而且对车有很高需求(开始摇号的时候还没结婚,现在孩子都快上小学了)的人却一直因为“运气不好”无法购车;

3、说白了还是政策不完善,运气应该对久摇不中的人大力倾斜,目前本人30倍中签率。..。狗屁用没有,希望政府有更大的力度。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这个8倍没有想象中的多。因为它的操作流程是这样的:假如有10个人摇号,其中9个是1倍,1个是2倍,那么摇号的时候9个1倍的产生9个摇号的号(不是摇号编号,有专门名称,我给忘了),1个2倍的产生2个摇号的号。那么实际上,最终2倍概率的那个人的真实概率是2/9+2也就是2/11,真正的2倍概率也就是1/5还差一点点儿,以此类推。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点背的人一辈子要不上,那上哪说理去。应该按申请时间分批次摇号,摇号中签率占总中签率的%xx,最后头一批剩下的1000个以内的人员直接得到车号。但是这1000个人存在腐败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