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牌摇号时间几点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车牌摇号的时间:

1、每月26日上午10点开始摇号工作,12点起可以登录网站凭(编码+密码)或者(手机号+密码)登陆系统查询摇号结果;

2、也可拨打12580免费查询电话查询摇号结果,或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户口所在地或暂住地的区(县)对外办公窗口查询摇号结果;

3、审核通过未中签的编码自动转入下一期摇号。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摇号活动每两月一次,双月26日举行,双月26日摇号后,个人摇号记录需要在2个工作日后更新。 北京车牌摇号的要求:

1、居住在北京市内的本市户籍人员或者持有效的北京居住证近两年(含)连续在本市缴纳(不含补缴)社会保险的非本市户籍人员;

2、年满18周岁,名下没有在北京登记的小客车或者名下小客车在本市均登记为强制注销;

3、持有有效驾驶证,名下未持有有效的指标或者不具有更新指标申请资格的。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摇号活动每两月一次,双月26日举行,双月26日摇号后,个人摇号记录需要在2个工作日后更新。 为落实北京市城市总体规划,实现小客车数量合理、有序增长,有效缓解交通拥堵状况,制定《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规定》。该《规定》经2010年12月22日北京市人民政府第81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 2010年12月23日 北京市人民政府令第227号公布。《规定》共11条,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双数月摇号,也就是说每年6次,每两个月一次。京籍人员不用证明,只要名下没车就可以。不是京籍人员要有居住证且交满两年社保就行还要名下没有北京登记的车辆才能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