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左低右高如何解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身左低右高,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解决:

1、去4S店,先检测四轮胎压,一般来说与方向无关。做动平衡,四轮定位可能是前大梁的问题,还要检查;

2、方向盘走偏的现象大多是由于车辆悬挂系统的相关部件出现变形或者工作性能不良而导致的。一方面是与减震器和减震器弹簧的工作性能有一定的关系,减震器的变形与减震器弹簧弹性的降低都会引起车身高度的变化;

3、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平衡杆及其小拉杆的变形也会造成车身一侧高一侧低的现象。解决方法:一般自己修不好,应该去4s店维修。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您好!车辆车身的一些尺寸,如轴距、车身两测高度等,确实是允许有少许误差的,不同厂家的标准也不尽相同,测量方法和检测条件的差异会对结果有较大影响。如果您对您的车辆有些拿不准,建议还是到专业维修站进行检测,是否有问题、应怎样解决,应该会给您一个答复。两侧悬架的进气不一,也会造成车身高度不同,建议您到有权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检测。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如果车身左右两侧相差不多的话,可能是由于轮胎胎压不一或者车辆左右两侧负重不一样造成的。

2。如果相差较为严重的话可能是减震器等悬挂部件出现问题造成的。

3。在车速比较高的情况下,车身抖动,左高右低。

4。那么这种情况就应该去那个轮胎店,让师傅给你做一下四个轮胎动平衡,就好了。

5。主要有两方面的原因可能会造成这种现象,第一就是轮胎气压,应该检测一下后轮的胎压。

6。然后就是悬挂,去修理厂把车辆举升起来之后检查一下后悬挂是否两边有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