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车辆通行标志进去了怎么罚款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机车违反禁止标线;扣3罚款200元根据《机车驾驶证申领使用规定》(公安部令第123号)规定机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几种情况:

1、行驶程压线、越线、单、双黄实线;

2、禁止停车路段、临或间停车;

3、允许调路段掉禁止左转弯路口左转都属于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禁止标线即黄实线禁止停车标示压即违反禁止标线指示;

4、交叉路口按路面导向标线行驶相应车道同属于违反禁止标线指示《道路交通安全》第九十条机车驾驶违反道路交通安全律、规关于道路通行规定处警告或者二十元二百元罚款本另规定依照规定处罚。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处警告或者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机动车驾驶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道路通行规定的,处警告或者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本法另有规定的,依照规定处罚。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分值》三、机动车驾驶人有下列违法行为之一,一次记3分:(八)驾驶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禁止标线指示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 机动车驾驶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道路通行规定的,处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本法另有规定的,依照规定处罚。一般是罚款200元记3分。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扣2分,罚100块。根据最新《交通法》规定机动车驾驶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处一百元罚款: (一)不按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的; 因有前款情形之一发生交通事故的,处二百元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