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牌选号了能不能查什么时候到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网上自选车牌号后,系统基本保留三天时间,尽早你及时联系工作人员,确定一下你选定的车牌号:

1、进入网站,选好你车牌属于地的车管所,输入你车主名,身份证号及车辆识别号后就可以选车牌,它会给予提示,前三个是数字后两个是字母,一般选车牌的时候第一个字母都用可以选字母的最后一个;

2、选的车牌会提示可否选,选好后要按确定并打印出来,审核通过后等待系统摇号,所谓的摇号就是系统从已审核通过的人员名单里面随机抽取17000个名单;

3、被抽中的人员即获得摇号指标,就可以购买新车,这样说不知道您是否明白。下个月中旬可以查询自己是否中标。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选号成功后,号牌号码从第2日起保留3个工作日(3个工作日从确定号牌号码之后的下一个工作日开始计算,遇有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周六日顺延)。在此期间,已在网上成功选取号牌号码的机动车,不允许通过互联网进行再次选号或修改已经提交的信息。如在网上自选号牌不满意,可以在3个工作日后,重新登录网上自选号牌系统,再在网上选择认为满意的号牌。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微信小程序上搜索“网上自选车牌号”,可以预选哪些车牌号被占用,哪些车牌可能没有被占用。自选车牌号有两种方法:自己在官网进行自编自选车牌号,但是只有20次的机会,为了好好利用这20次机会,可以借助跑丁车上的自选车牌进行筛选出没有被人使用的。然后配合20次机会,基本可以确认你想要的车牌。当然 888,666 之类的就别想了,这种好的号码基本没有了。如果20次机会用完了,只能到车管所进行50选一,这个时候120秒的时间不能再犹豫了,不然,过了120秒,系统会随机一个号码给你。所以建议是,先使用20次机会,不中再到车管所去试。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网上自选车牌号可以在交通管理部门的自编自选的选号系统查号。所选号牌号码符合编选规则,且在当前未被使用,群众就可以点击“确认”确定号牌。如果选择的号牌号码已经被使用,系统将当场提供不超过30个类似号码供群众再次选择。如果群众超过120秒不选的系统将自动确定为放弃,退出操作页面,本次选号操作结束。该流水号需要间隔5小时后再次选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