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控制臂换过有影响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下控制臂换过有影响的:

1、一般来说,需要进行一下维护保养,以确保车能正常使用,增加使用寿命车身底部的保护涂层是否损坏。换燃油滤清器和火花塞。检查多楔带,必要时予以更换。

2、发动机正时皮带是否开裂、损坏,必要时予以更换发动机机油盘螺栓是否松动,必要时按规定力矩拧紧。制动软管是否老化、损坏,制动硬管是否损伤、腐蚀,各连接处是否渗漏;

3、燃油系统各连接处是否老化、损坏,是否出现松动或磨损。检查前、后车架与车身连接的橡胶件及橡胶轴承是否损坏,是否产生永久性变形。左右控制臂铰链、后轴铰链是否损坏、失效。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下悬臂是什么原因更换的 是变形了 还是松矿了 如果是变型的话 更换后做四轮定位,汽车悬挂系统从最初的非独立悬挂到独立悬挂,然后又从独立悬挂中衍生出麦弗逊,双叉式等繁多的种类以及独立悬挂中最先进的设计-多连杆悬挂。是下摆臂吗?下摆臂的主要作用是 1 传递力矩 2 支持转向节臂 3 缓和纵向载荷。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撞到什么程度了,和车子的悬挂系统有关系的,如果肉眼都已经看到变形了,最好还是换掉,就是轻微的撞击,没有非常明显的变形也可能影响前束,会吃胎或者跑偏,方向盘不正等情况。最重要的还是会影响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