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转弯技巧看点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左1.5,右1.5,右1.5,左1.5,再左1.5出弯道,进入右侧车道后踩刹车踩离合控制车速至慢速后,换挂一挡,离合半联动控制速车前进,同时车身左右对正S形弯道入口。学车转S弯的技巧:

1、当车头左座角对准右侧路灯弧线时,方向盘向左打一圈半,前进;

2、当车头左座角对准左侧路灯弧线时,方向盘向右打一圈半回正;

3、当车头右座角对准左侧路灯弧线时,方向盘向右打一圈半;

4、当车头左径线对准地上白圈时,方向盘向左打一圈半回正,前进;

5、当车头对准地上白色横线时,方向盘向左打一圈半,向左开出弯道。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左弯: 逢左必先右,车身靠右进去, 看左车头 当看到左车头与右边线将要重合,向左打一圈半方向,但要先少打,保持左车头和右边线重合,当左车头和左边线接近时,慢慢回正方向。右弯: 跟左弯一个道理。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千万别紧张,进S口尽量向右靠,离线15公分左右。然后转后面两个弯时方向不要打的太死,跟着圆线走(离边线10-15公分),很简单的,不妨明天给教练点好处,让他给你加个班,开多两次就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