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内衬坏了有影响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内衬坏了的影响就是:

1、叶子板也叫翼子板包括后叶子板,后叶子板内衬,后挡泥板。叶子板是遮盖车轮的车身外板,符合流体力学,减小风阻系数,让车行驶更加平稳;

2、降低隔绝轮胎的路噪对驾驶舱的影响,遮挡轮胎滚动中甩动的泥水、石子对底盘和叶子板钣金件的损伤,降低高速行驶中底盘的风阻;

3、叶子板(Fender)也称翼子板,是指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上的一种覆盖件。包括前叶子板、前叶子板内衬、前叶子板灯、后叶子板灯、散热器框架;

4、前叶子板可以使汽车行驶过程中,防止被车轮卷起的砂石、泥浆溅到车厢的底部,减轻对底盘的损伤及腐蚀。因此,要求所使用材料具有耐气候老化和良好的成型加工性。目前不少汽车车的前翼子板使用具有一定弹性的塑料材料制成,使其具有一定的缓冲性,更加安全。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要不掉下来擦到轮子,就不影响安全哈。用胶粘一下就行了。 只有焊接,那东西材料很杂,不是纯的,火焰焊接或者烙铁焊接是最佳的方法。胶水很难沾。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什么影响的,翼子板内衬上加隔音棉可以降低胎噪的 如果对降噪要求高,还应对轮弧钢板进行止振隔声处理, 轮弧钢板贴一层阻尼隔声止振垫 内衬上面贴一层吸音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