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唇改装违规么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属于改装包围。改变了车身的外观。和原来登记的特征不符,需要从新进行登记,申请变更登记的,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填写申请表,交验机动车,并提交以下证明、凭证:1、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

2、机动车登记证书;

3、机动车行驶证;

4、属于更换发动机、车身或者车架的,还应当提交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合格证明;

5、属于因质量问题更换整车的,还应当提交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合格证明,但经海关进口的机动车和国务院机动车产品主管部门认定免予安全技术检验的机动车除外。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定要登记,你这算改装包围,如果当地不让的话,你就改色,在改是连同包围一起弄好,到时去登记改色,这样应该能过。车辆管理所应当自受理之日起一日内,确认机动车,审查提交的证明、凭证,在机动车登记证书上签注变更事项,收回行驶证,重新核发行驶证。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装前唇属于改装,已经造成的机动车外观的改变,需要去车管所办理变更登记手续。车辆管理所应当自受理之日起一日内确认机动车,收回原行驶证,重新核发行驶证。属于更换车身或者车架的,还应当核对车辆识别代号(车架号码)的拓印膜,收存车身或者车架的来历凭证。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机动车登记规定》第九条 申请改变机动车车身颜色、更换车身或者车架的,应当填写《机动车变更登记申请表》,提交法定证明、凭证。车辆管理所应当自受理之日起一日内做出准予或者不予变更的决定。对于准予变更的,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在变更后十日内向车辆管理所交验机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