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挡风玻璃裂纹修复要不要钻孔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前挡风玻璃裂纹修复要钻孔的:

1、乘用车前挡玻是夹层玻璃,可能只裂了一层,可以用专用的空芯圆形钻头,在裂纹端点钻孔,直径4--6毫米左右,从外向里打孔;

2、两层都裂了,分别从两面向中间夹层打孔,钻孔后用玻璃胶封堵;

3、 土办法将普通钻头尖端磨平,套上塑料胶套,蘸气门砂,耐心打孔,可以成孔,但效果较差。无专用钻头无法钻孔,会把玻璃打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乘用车前挡玻是夹层玻璃,可能只裂了一层,可以用专用的空芯圆形钻头,在裂纹端点钻孔,直径4--6毫米左右,从外向里打孔。两层都裂了,分别从两面向中间夹层打孔,钻孔后用玻璃胶封堵,这个要钻口的。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好像是需要钻扣的,乘用车前挡玻是夹层玻璃,可能只裂了一层,可以用专用的空芯圆形钻头,在裂纹端点钻孔,直径4--6毫米左右,从外向里打孔。两层都裂了,分别从两面向中间夹层打孔,钻孔后用玻璃胶封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