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保险怎么买划算还是自己买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购买车子保险划算的方法:

1、首先,优先购买足额的第三者责任保险。因为车子坏了大不了坐公交,人受伤了可必须得花钱治啊。当然,第三者责任险也不用买太高,那多少才合适呢?这个可以结合你所在城市的经济条件和生活水平来定;

2、其次,买足了车上人员险之后,再考虑购买车损险。如果开车的人是你,又没有买其他意外保险和医疗保的,建议给自己上个10万的司机险作为医疗费用。至于乘客险,如果你要经常接小孩上学的,可以投保金额多一些,例如5-10万/座。如果只是你一个人开车上班,每座保1万就比较经济了;

3、最后,按需求购买车损险。常在路边走,哪有不湿鞋。对于老司机来说,如果对自己开车技术很有信心,则可以少买点车损险。但如果是新手,建议还是要买。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上商业保险的时候,很多人就会因为那高昂的价格望而却步。现在就告诉大家其实特简单,三大主要险种,车损,三者,不计免赔险。一般情况下只要这样就足矣了。尤其是三者险种,最好保持额度不低于20万。现在我先说其他险种为什么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