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迁移保险不打折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迁移保险打折的:

1、还能优惠的,因为目前中国汽车保险核保是“从车”原则,跟车不跟人,保费的优惠程度绝大部分取决与车辆上一年度有没有出险。而在国外的保险公司采取的是“从人”原则,即和驾驶车辆的人有关系才会对保险有影响;

2、在车辆过户之前,需要和原车主确定是否原来的交通事故都已经处理完毕了,如果已经处理完毕了,那么再去保险公司查询,优惠折扣就是准确的了;

3、每辆汽车都有一个固定的户口,就像我们人一样,汽车户口主要登记着汽车所有者和住址,以及相关的一些汽车参数。过户的汽车证明这台汽车属于你本人及没有肇事和违章,不过户一般车子有点问题,比如汽车肇事,没有参加年检,偷盗车辆,走私车辆等,不能按正常手续过户。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没有打折的,目前我国车险标准各省还不统一,交强险及车船税各省标准也不同。如果车辆跨省转籍,并在转籍后的省份购买保险,交强险要按照新车标准开始购买。商业险优惠系数可能会有变动。如果转籍后在原籍购买保险,则正常优惠。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车主不变,置换新车,增购新车,保险都是从新买。折扣从头来。购买二手车,过户之后,保险到期再买,如果车险原本是低折状态。那会有部分优惠,比买新车低,但比上年度折扣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