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货车打不着火怎么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柴油货车打不着火维修方法:

1、驾驶门没关好就会出类似故障。是不是自动驻车的键卡住了,我的卡住过几次,也是显示自动驻车故障,用力按两下就没事了或者ABS泵坏了;

2、重置一下。方法:插入钥匙,转动到on>踩住脚刹车>向下拉电子手刹5秒>向上摁住电子手刹5秒,这样电子手刹就初始化重置了;

3、像你这种情况一般不会出现,如果是驻车制动故障那么前提就会提示故障灯,建议你去修理店,让电工带着维修电脑清掉故障码。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向盘转不动,钥匙也扭不动,这是怎么回事?其实原因很简单,车辆在熄火后,方向盘会自动锁死,这是一种简单的防盗功能。这种情况并不是每次点火时都会遇到,一般用钥匙发动车辆后,方向盘也就自然解锁了,对此很多车主不太了解。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在下雨或洗车后,车辆停放超过一定时间(一般一天左右),后制动鼓内部与刹车片表面容易生锈导致锈死,就会导致汽车刹车片抱死。强制启动,猛哄油门,只要后轮一动,就没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