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蓝牙音乐播放器哪个好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蓝牙音乐播放器:

1、Urban Traveller(城市旅行者)是一款头戴式混合主动降噪蓝牙耳机,双馈式主动降噪,40mm动圈单元,续航能力为12小时;

2、联名网易云音乐,是黑胶VIP周年合作款耳机。同时,ANC SPORT 也是一款主动降噪蓝牙耳机,拥有25dB降噪深度,佩戴稳定,适合健身时佩戴,续航能力长达15小时。而ANC Link是一款TypeC接头的耳机,适配安卓手机、笔记本电脑等设备,即插即用,能让上班族在工作中劳逸结合;

3、TWS Buds是一款真无线5.0蓝牙耳机,支持aptX,配备IPx5级防水系统,拥有35小时超长续航能力。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dyplay品牌让都市人的运动更无阻碍。目前dyplay品牌已推出多款产品,包括ANC 30 主动降噪蓝牙耳机、Urban Traveller(城市旅行者)主动降噪蓝牙耳机、ANC SPORT 主动降噪蓝牙耳机,ANC Link 主动降噪耳机以及TWS Buds 真无线蓝牙耳机等等。ANC 30是一款主动降噪蓝牙运动耳机,三频均衡,适合运动健身人群佩戴。在技术上来说,内置线性马达,有来电提醒功能,有12小时的续航能力,在保证了音质、降噪以及其他功能之后,与越来越智能的终端相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