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b柱划痕修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看划痕有多深了,轻微划痕的话修不修也无所谓,深的话要处理了。汽车b柱的位置:

1、前风挡和前后门的玻璃两侧有三个立柱,从前往后依次为前柱(A柱)、中柱(B柱)、后柱(C柱)。除了起到门框的作用,最主要还起了支撑作用;

2、对汽车来说,ABC柱的强度是汽车安全性的一个重要指标。这是因为在车辆发生翻滚或倾覆的时候,ABC柱能够有效避免驾驶舱被挤压变形,对车内乘客起到保护作用;

3、汽车座舱两侧从前往后数,前风挡玻璃两侧的钢铁支柱结构是A柱,在前门和后门之间的金属立柱是B柱,后座头部后部两边的立柱是C柱。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你个人建议了,B柱在驾驶舱的前座和后座之间,就是两侧两扇门之间的那根纵向杠子,从车顶延伸到车底部,从内侧看,安全带就在B柱上。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情况来决定的,如果没有什么大问题可以不用修复的。B柱就是前驾驶室门和后驾驶室门之间的那个柱结构,有的车是无B柱设计,就是没那条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