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选车牌号后没有及时办理后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预选车牌号后没有及时办理后果:

1、自选号成功后,号牌号码从第2日起保留3个工作日(3个工作日从确定号牌号码之后的下一个工作日开始计算,遇有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周六日顺延);

2、在此期间,已在网上成功选取号牌号码的机动车,不允许通过互联网进行再次选号或修改已经提交的信息;

3、如在网上自选号牌不满意,可以在3个工作日后,重新登录网上自选号牌系统,再在网上选择认为满意的号牌。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是说你不能再次通过家里的电脑网上选号了,还是可以去车管所选号,车管所选号不需要个人注册后登陆的,两个还是不一样。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网上选号10天内(各地可能有差异)就要上户,车管所规定逾期不上牌照按放弃处理,15天后原选牌照回到牌照库。但一般不是15天一到就能马上重新申请,系统有个更新的时间,所以只有从10天开始每天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