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车牌也没有选中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可以不选,一旦进入系统,不选的话机器会随机选:

1、车主可通过选号机上的系统提示在180秒内进行选号,限定时间内未确认车牌号码的,系统将自动认定号码列表中的第一个为最终号码;车主选取了其中一个号码,但未进行确认的,系统将认定选取号码为最终号码;

2、车牌号是标识车辆身份的号牌,车牌号对车的意义就像身份证号对人一样。例如车牌是广东省广州市的车子,粤代表广东省,A代表广州市,粤A就是广州市的车牌代码;

3、除了如今的自选个性车牌以外,当下使用的九二式机动车号牌,由中文与英文字母的发牌机关代码与五位号码组成。比如“苏A-12345”,“苏”代表江苏省,A是南京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发牌代码,代表此车是由南京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发牌。后面五位数是序号。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可以,车辆选号当前提供以下几种方式,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进行选择:一、自编自选方式。这就是题主需要的选择方式。自编自选号牌的自主程度非常高,对于当前时段可以自编自选的号段,只要是没有被选走的,车主可以自主选号,如果自编了一个号牌,但该号牌已经被选走,系统会跳出类似的号牌供挑选。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选1选择方法。车主输入受理凭证号码并确定后,计算机开始计时,车牌号码在电脑屏幕上不停地滚动,车主按下确定键后,电脑屏幕就停止滚动并显示出10个车牌号码,车主要在60秒钟内快速确定其中一个车牌号码,即为10选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