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驾驶证实习期扣分会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1驾驶证实习期不扣满12分没事的:

1、至于C1,只要今年不扣除全部12分,明年自然会成为非实习驾照。在实习期间,实习标志应按照规定贴在汽车后部。如果你不贴上标志,将被罚款。即使你不开自己的车,开别人的旧车,也要贴;

2、实习标志是给司机的,不是针对汽车的。许多新手实际上不愿意贴它,也许是因为他们害怕别人会知道他们是新手,尤其是如果他们被熟人看到,并且觉得他们的脸不太好看。事实上,贴上有好处;

3、当一个老司机看到他前面有一辆贴着实习标志的车时,他通常会格外小心,保持更长的距离。不管你是一直跟着你还是超车,都要格外小心,以减少事故的发生。即使误操作了一下,后面的汽车也会有足够的反应时间。路上有些地方冒犯了别人,一般来别人能让就让了。毕竟,新手不是故意的,所以实习标志必须贴出来。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1驾驶证实习期内是可以扣分的,但是不能扣满12分,在驾驶证实习期内扣分12分会被注销驾驶资格。 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六十九条机动车驾驶人在实习期内有记满12分记录的,注销其实习的准驾车型驾驶资格。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般不扣除满12分没事的,不需要延长实习期。按照修订后的,自2013年1月1日起施行的《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公安部令第123号),也就是大家所说的“新交规”第六十九条 的有关规定:机动车驾驶人在实习期内有记满12分记录的,注销其实习的准驾车型驾驶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