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加前铲审车能过吗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加前铲审车能不能通过就要看有没有备案了:

1、要先去车管所办理变更登记,自受理之日起,一个工作日内会给出准予或者不予变更的决定;

2、如果车管所同意改装大包围,就可以去改装;

3、完成改装后,车主还需要再到办理变更登记的地点提交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和复印件、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变更登记申请表》;

4、将《机动车登记表(副表)》车辆照片一张送交所辖区交警支(大)队车管部门。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好是去车管所咨询清楚。因为根据现行的《机动车登记规定》相关条款,改变已领牌照机动车的车身颜色、车型、性能、用途和结构,更换车架、车身或发动机,车主都必须向车管所申请变更登记。加装尾翼、做大包围、改装排气管等行为,原则上都不被允许。如果没问清楚,万一年审不通过,要拆除就麻烦了。我的之前就是每次年审都要拆除,年审完再装回去。搞了两次,干脆不装了。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需要的,如果未经过交通管理部门的批准,改装车是无法上路、正常通过年检的。根据现行的《机动车登记规定》相关条款,改变已领牌照机动车的车身颜色、车型、性能、用途和结构,更换车架、车身或发动机,车主都必须向车管所申请变更登记。加装尾翼、做大包围、改装排气管等行为,原则上都不被允许。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是改外观,肯定是要去管所,换行驶证的,车的的外观,颜色有变化都要去,你还直接可以找帮你改那点的去给你换,二百元钱都得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