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左转的路口左转会被拍吗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禁止左转的路口左转会被拍的:

1、准备材料。如果只是被电子眼拍照,只拿行驶证就可以;如果是超速违章,要准备行驶证、驾驶证及各自的复印件一份;如果是挨贴条了,要拿着出发决定书和行驶证;

2、去车管所。准备好材料后,去车管所查一下是不是真的违章了,看看照片,然后填写确认书;

3、交罚款拿着确认书去车管所制定的银行去交罚款,去指定银行的任意一家分行都可以。一般在自动取款机就可以办理。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会被拍的,禁止左转时就是可以直行,也就是只能直行,驾驶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违章掉头的,一次记3分。罚款200元, 《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九条机动车在有禁止掉头或者禁止左转弯标志、标线的地点以及在铁路道口、人行横道、桥梁、急弯、陡坡、隧道或者容易发生危险的路段,不得掉头。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先别忙着着急,搞清楚晚上是什么时候,很多禁行都是有时间段的,一般晚上8点以后就不禁了,所以去看一看再说。但是如果禁止左转的标志底下没有写时间,那就是24小时禁行的,这样如果被拍下来就会扣分罚款了。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被拍到的坏肯定要被扣分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人应当在十五日内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接受处理。如果被交警在路面管理过程中发现机动车及驾驶人有超过5次(含)以上交通违法行为且未在规定期限内接受处罚的,一律予以扣留机动车,依法予以处罚后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