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跑偏调整方法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跑偏调整方法:

1、装载物品不平衡,主要是行李箱是否一直放者较重的物品,而且集中在某一边,如果是这样,移到中间即可;

2、两边胎压不一致,解决办法当然是都加到标准的胎压,另外看看是否两边车轮磨损不一致,使得车轮直径和牵引力不同;

3、弹簧和减震器受损,重点检查较低的一边,看是否存在弹簧因弹性不足而过度压缩以及减震器漏油等情况,如果确实有问题当然是该修的修该换的换。换弹簧务必左右两边一起换,不要太节约,否则又会变成新的不平衡。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注意如果左拉杆旋进一周,那么右拉杆也要选出一周,必须保证两侧调整量是相同的。如果是方向盘右偏,那么正好相反。也就是左拉杆旋出一周,右拉杆旋进一周,当然这个旋转的量要把握好。 如果车辆只是轻微往右跑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