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叶子板钣金修复还是切割好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叶子板钣金修复比较好的,切割不好:

1、叶子板(Fender)也称翼子板,按照安装位置又分为前叶子板和后叶子板。是指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上的一种覆盖件;

2、前翼子板安装在前轮处,必须要保证前轮转动及跳动时的最大极限空间,因此设计者会根据选定的轮胎型号尺寸用“车轮跳动图”来验证翼子板的设计尺寸是否合适。后翼子板没有车轮转动碰擦的问题,但是出于空气动力学的考虑,后翼子板略显拱形弧线并且向外凸出;

3、有些轿车的翼子板已与车身本体成为一个整体,生产时一气呵成。但也有轿车的翼子板是独立的,尤其是前翼子板,因为前翼子板的碰撞机会比较多,独立装配易于整件更换。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是修复好啦,切割会对车子损伤比较多的,修复没啥事。叶子板是指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上的一种覆盖件(轮上方的有点突出的,半圆型的一小块),而覆盖件,顾名思义,盖在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上外面的壳。符合流体力学,减小风阻系数,让车行驶更加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