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卡钳改色需要拆下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刹车卡钳改色需要拆下来的:

1、现在卡钳改色主要就是要把卡钳表面用化油清洗剂清洗干净 ,如果用锈迹或污垢用钢丝刷刷干净弄干就可以-喷高温漆了;

2、漆干了后再喷一层光油,这样就不会容易掉色及刹车粉末腐蚀的。正常2,3年不会掉漆的,也没有任何不利于卡钳安全因素的 ;

3、最好不要喷,市面上卖的普通漆高温耐受值基本在150-200度以下,专业生产卡钳所用的漆是耐高温漆,由于里面添加了耐高温原料,正常情况下可耐受700度左右的高温,你喷上去那些漆还真是呆不住。如果喜欢的话,可以单独买带颜色的卡钳罩,大约只要几十块钱。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必须拆轮胎 这样弄出来卡钳才好看颜色均匀,建议不要改。 年检通不过只是车灯性能不达标车辆的制动故障车辆尾气排放是否达标,车辆交通违法记录没处理完毕保持车身外观与行驶证一致。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好像要拆下来的,只要你的刹车功能达到要求就可以。刹车卡钳是向刹车盘施加作用力的部件,刹车总泵产生的液压最终作用在卡钳内部的活塞上,活塞扩张之后会将刹车片推向刹车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