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后托臂胶套更换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后托臂胶套更换方法看看是不是螺丝松了如果是螺丝松了直接领一下,如果不是的话,建议到4s店:

1、建议尽快更换下支臂球头或者下支臂总成。因为如果没有胶套的保护球头里面的润滑黄油肯定也没有了这样的话会进很多杂质到球头里面从而加剧球头橡胶的磨损,时间一久球头就会掉出来则车子可能开着开着就趴下了,行驶过程中出现这种情况很危险的;

2、通过对连接运动点的约束角度设计使得悬挂在压缩时能主动调整车轮定位,而且这个设计自由度非常大,能完全针对车型做匹配和调校;

3、因此多连杆悬挂能最大限度的发挥轮胎抓地力从而提高整车的操控极限。性能是所有悬挂设计中最好的。能够提高骑车抓地性能,让我们得更好的驾驶体验。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部位更换下支臂胶套的话,最好还是去修理厂或者4s店,让工作人员进行拆装。导致车辆动态稳定失调,严重是下摆臂断裂导致车辆行驶和转向失控。 下摆臂坏的跟换方法举升车辆,拆下三角臂胶套,然后拆下三脚臂的两头,选择两个对应尺寸的铁套,装买来的胶套,大的要分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