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超速怎么处理不扣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速超速处理不扣分的方法:

1、可以的,用交管12123app在线处理,扣分缴纳罚款都可以。也可以在车辆注册地交警队窗口处理;

2、交管12123可以看到违章时间,地点,行为,扣分,罚款等情况,扣分在三分以及三分一下的违法行为可以在交管12123处理;

3、但是超过扣分在6分以上,罚款200元以上的交通违章的违法行为需要先去本地的大厅处理结果并且打印违法行为的通知单,稍后方可在交管12123上处理了。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既不扣分也不罚款的违章属于警告违章虽说这种违章既不扣分也不罚款但是还是需要去车管所处理违章的因为需要在车辆审验之前吧这个警告违章处理掉车辆在年检的时候是不能有违章的,有违章是办理不了年检业务的。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速违章不扣分和罚款那是你的机动车超速不足百分之十按规定超速不足百分之十的不扣分和罚款只是有个违章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