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怎么查车险保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网上查车险保单的方法:

1、保险公司服务电话查询各家保险公司的服务电话也可以查询出险记录,通过当地114或12580查询保险公司的服务电话。其中泰康全国客服热线为95522;

2、网上查询可以直接在网上查询,输入你所投保的保险公司名字加上车险;打开人保公司车险页面之后,寻找保单查询,点击“保单查询和理赔查询”;然后输入要查的车牌号码以及投保人的身份证号码即可查询;

3、是有保单的话,可以查看保单了解详情; 要是知道在哪个保险公司投的保险,可以直接拨打保险公司电话查询或者登陆保险公司官方网站查询; 可以到交警队或者车管所根据车牌查询一下。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单查询的方式很多,通常来说,一是可以拨打保险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提供个人保单号或者其他身份证明信息进行查询。注意不要向他人泄露保单号及其它相关信息。二是登录保险公司官网进行保单查询。网上平台查询如果是新用户需要先注册,然后查询。也可通过平安好车主APP进行代为查询,相关保单信息都非常及时、全面。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网上查询如果有上网条件,车主们可以登录平安保险官网,在“服务与活动”点击车险保单查验,输入相关信息即可;或者车主登录平安一账通,查询保单信息,包括险种明细、保险金额、保险期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