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刮液怎么更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雨刮液更换方法:

1、雨刮片一般情况下半年或者一年更换一次,这根据使用的频率和雨刮片的质量有关系;

2、雨刮片基本上就是半年一换,毕竟价格也不贵,买的卡卡买的六七十元两队,送的雨刮片胶条可以直接替换;

3、雨刮水我自己是没加过,每次去4S店保养,4S店会给加满。如果自己加的话,只需要买好玻璃水,然后打开引擎盖,找到玻璃水加注口往里面加玻璃水既可,切忌不能加到其它水箱内。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雨刮水不用更换,用没有了直接加就行,防冻液跟换就需要在水箱下方很多车都有放水塞,从那里放掉再加上就行。雨刮精按比例稀释后就是玻璃水。这种说法在正常情况下是正确的,而且两者价格也差不多,但到了冬季,防冻的玻璃水就有用了。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将发动机盖打开,然后在左侧找到一个标有玻璃和喷水标志的盖,接着将玻璃水用漏斗灌入或直接灌入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