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尾灯罩破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尾灯罩破了解决方法:

1、单独灯罩无法修复,因为汽配城不会出售单独配件所以都是更换总成;汽车半可拆式大灯在使用和保养时应注意以下几点。要保持良好的密封,特别要防止反射镜的镀层脏污和损伤;

2、在更换灯泡和散光玻璃时,手指不要接触镜面,以免留下汗水或油印使反射镜失去光泽,降低反光效率。反射镜上有灰尘时,可用压缩空气吹净,如有污痕可用清洁棉蘸热水轻轻地清洗;

3、散光玻璃应按规定正确安装,防止松动移位,保持棱镜垂直,一般在玻璃上有定位装置或有左右等标记,不得装错。定期检查和调整大灯的光束,以保证大灯的照射距离符合要求,两灯光束上下一致。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直接换新的,如果没有彻底破裂可以选择修复,如果彻底破裂需要换新的!如果不换进水有可能会造成雨水渗漏,造成内部生锈等问题。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尾灯灯罩是不可以单独更换的,必须更换整个尾灯总成,车身没有擦坏更没有掉漆,只是车子的车灯塑料外壳破了,那只要换个车灯灯罩就可以了,一般在200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