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里程表怎么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里程表调整好的方法如下:

1、找到汽车离合器外壳上,这个位置不一样,有的是变速箱或传动轴的里程表传感器插头,然后用手轻轻的拔出;

2、然后把走表器输出插片插入拔出的传感器插销中的信号插孔。把走表器准确的插入点烟器;

3、打开车钥匙,旋转一下。调节走表器上的那个小小的调节钮, 把车子的时速调到设想中需要的速度就行了。开始工作时,数字会自动的前进很多。大概8小时,可以自动增加3000公里路程;

4、特别注意:插孔最好试一个孔,不要每个都去都试,确保是信号线插孔再插,否则走表器会出故障。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里程表调整最简单的就是拆开用小螺丝刀一拨就可以回去了,不过貌似现在有一种专门调节汽车公里数的电子元件从里程表传感器上接上一根电线拉进驾驶室里不起眼的地方,平时不用也看不出来,把电线拉出来,接上这个东西,也就香烟盒大,调节时速时,从里程表里能看出来,想少转点儿,就把时速调低点儿就行了,也不影响电瓶的电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可以用编程器和数据线将仪表里的芯片的数据改写,如果想自己调就只有购买一套调里程表的工具,现在有不需要编程器只要一根数据线配合软件就可以调表的,一条数据线。或者去修理厂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