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底盘剐蹭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前底盘剐蹭:

1、车开到4S店或维修厂进行检查;

2、中部和后部的轻微刮碰,观察是否有漏油的地方,如没有缓速慢行并听是否有异响并试制动是否好使,如无异常缓速开到修理厂,上举升机检查;

3、被破坏的沟槽或坑洞的路面会损坏前保险杠、悬挂、轮胎;

4、应对方法:注意观察路况,提前避让;如果是必须通过这些凹陷,那就要将车速降低,慢速通过。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底盘下面从前到后有许多零部件,如果遇上被石头刮蹭,比较多的出现保险杠下沿受损、发动机护板受损、车厢底板刮蹭、大梁刮蹭局部凹陷、排气管或消声器破损或者变形、以及比如隔热板油箱护板等,甚至有悬挂连杆被刮蹭的;对于如保险杠、发动机护板、隔热板、防护板等刮蹭破损的,一般视情况或修补或直接更换新的;像车厢底部刮蹭,如果变形的不影响其他则做一下防锈处理、破损的修补后做防锈刷油漆;大梁刮蹭只是局部凹陷变形等但没有造成总体变形的,也是做一下防锈处理。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底盘刮蹭掉漆的解决办法:

1、我们要看看是否只是刮到漆,如果只是刮到了漆面,我们就可以简单处理。

2、把汽车交给4S店,让他们自己去专业处理。

3、或者是为了节省,不想喷漆的话,就用装甲底盘的护理液喷上去,保护底盘。

4、汽车底盘如果掉漆了,一定要及时补救,不然的话容易被腐蚀,底盘就会容易被下雨的雨水腐烂。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下车检查剐蹭情况,如果发现有变形、漏油等情况需要拨打电话等待维修人员来维修。如果情况不严重并且车辆能够开启就缓速开往维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