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化氙气灯好不好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体化氙气灯是挺好的,安装一体化氙气灯的方法:

1、氙气灯接到安定器上,安定器接到你原车的大灯电源线上就可以了,远光最好是不改,因为有时候不按喇叭用前大灯警示对面的车的时候,安定器会频繁的关闭启动,连带氙气灯也会频繁的关闭打开,受伤害最大的就是安定器,容易损坏;

2、氙气灯不是通电就最亮,是要经过几秒钟才能达到正常亮度,所以,当你闪烁远光灯的时候,不但没什么效果,因为氙气灯刚启动的时候的亮度很弱,而且安定器容易损坏;

3、此外如果不装透镜直接改装氙气灯,到了晚上,如果开远光,对面车的司机100%得骂你,综合这三个原因,远光最好不改,近光可以改,无所谓的。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改装氙气大灯除了会让前方司机看不清路况,造成短期失明外,自身还有一个致命的缺点,就是需要及时看到道路情况时,按下大灯按钮,它要慢慢地亮起来。换句话说,氙灯的前照灯需要几秒钟的时间用强电流来激活。在这一瞬间,车祸随时可能发生。此外,如果氙灯的色温太大,在雨雾天开车是十分危险的。色温太高,氙气灯会太蓝,太蓝的灯光穿透力差,遇到雨雾天,会造成驾驶视线不清晰,容易发生事故。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好啦,因为氙气大灯的性能比卤素灯有显著提高,其光通量是卤素灯的两倍以上,电能转换为光能效率也比卤素灯高70%以上。LED是一种电致发光器件,利用固体半导体芯片作为发光材料,通过载流子发生复合引起光子发射而直接发光。LED大灯就是利用LED作为光源制造出的照明器具。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好呀,氙灯的性能较卤素灯有了显著提升,它的光通量是卤素灯的2倍以上,电能转化为光能的效率也比卤素灯提高了7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