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高速免费几天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春节高速免费7天的:

1、春节过年高速公路七座以下(含七座)小客车是不收过路费的,免费时间是从2月15日(大年三十除夕)零时开始,至2月21日(正月初六)24时结束,共免费7天;

2、高速免费通行的时间为国务院办公厅确定的春节假期;

3、春节放假时间是2月15日(除夕)至2月21日(正月初六)共放假7天,2月11日(星期日)和2月24日(星期六)不再休息。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免费7天,从2月4日凌晨到2月10日24时。 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来看,2019年收费公路免费通行时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共4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春节从2月18日至24日放假调休,共7天,这就意味着2月18日除夕当天开始放假,根据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确定标准,2015年春节高速公路对小客车实行免费通行也从除夕当天开始,持续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