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高速免费几天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年元旦放假时间是1月1日(星期三),仅一天假期:

1、今年元旦高速公路正常收费,没有免费优惠。所以不用问2020年元旦高速公路免费几天时间了,上高速需要缴纳通行费,元旦高速公路不免费;

2、2020高速公路免费节日分别为春节、清明节、五一劳动节和国庆节(中秋节与国庆节重叠,因此也在免费范围内),也就是说2020年元旦节、端午高速公路都不实行免费通行;

3、因此2020年元旦节高速按平时标准正常收费,上高速的所有车辆均需要缴纳通行费。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元旦高速不是免费的,一年当中只有在春节、清明节、五一节、国庆节四个节假日,七座以下(含七座)小客车走高速公路可以免费。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免费一天,元旦高速不是免费的,一年当中只有在春节、清明节、五一节、国庆节四个节假日,七座以下(含七座)小客车走高速公路可以免费。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换言之,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过来,免费期间上高速,收费期间下高速,就要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