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国庆节几号免费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速公路国庆免费到10月7日的24点。国庆节的高速免费时间是10月1日的0点00分到10月7日的24点00分:

1、重大节假日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

2、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3、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高速公路国庆免费到10月7日的24点。国庆节的高速免费时间是10月1日的0点00分到10月7日的24点00分。深圳国庆不限行时间:9月30日到10月8日。根据深圳限外政策,国庆7天假期属于节假日(非工作日),因此不限行外地车。需要注意的是,2019年9月29日、9月30日虽然是周末,但属于工作日,外地车限行政策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