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高速路什么时候免费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庆节高速路一般一号到七号免费的:

1、国庆节高速公路免费是按高速下站的时间计算的,即下站时间为免费时间段,即便在收费时间上高速,也是免收高速费的;

2、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

3、免费时段从节假日第一天00∶00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国庆节高速一般1号到7号免费,国庆节期间从下午6点开始所有高速收费站口就会发放纸质通行票取代卡片。这样你两点下高速就直接通行了,无需交还该纸质票。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庆节高速公路七座以下(含七座)小车不收过路费,免费时间从10月1号零点开始,至10月7号晚上12点结束,共免费7天。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庆节高速免费是以小客车出收费站时间为准的。如果在收费期间上高速,到免费时段下高速,那是不收过路费的;如果在免费时段上高速,到收费期间下高速,那是要收过路费的,今年是一到八号的。